饿

产粮专用号

番外一·成年礼物(恶之森 黄敏诚X文森佐)

“您现在是卡萨诺家族的‘家长’,其他家族也都敬畏着您,您真的不考虑留下来带领我们吗?”文森佐的副手卢卡仍在设法作最后的劝说。

 

“卢卡,一直以来,你已经向我证明了你的忠诚,你是我最信任的副手,也是我选定的接班人,这里交给你运作,我很放心。”边说边不为所动地收拾着行李,他已经在意大利这边逗留三个月了,今早收到了敏诚医生的最新诊断报告,他到时间要回去参加他“孩子”的成年礼了。

 

“我只是您微不足道的羽翼,我只愿成为您忠诚的追随者之一,为什么您不亲自守护卡萨诺?”

 

“因为我已找到我真正想守护的了。”点开敏诚发来的表情包,文森佐同样回复着。

 

“您的心病是因此解开的吗?”然后卢卡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怪不得以往家族多次召回,这次终于能得到应诺。

 

“上一回您主动离开让位于保罗,是您仁善的决定让卡萨诺家族避免产生会波及整个黑手党世界的内战。”

 

他们曾以为失去‘他’,而这次虽然仍然要走,但他们反而确定,‘他’回归了。

 

“我的忠诚永远属于您,听从您的指引,我会是您手中最锋利的长剑,My ‘Father’。”在道别之时,卢卡将额头贴着文森佐的手背,单膝下跪起誓。

 

保罗无视您制定下的守则,便获此下场,您是正确的。手持天平的您,是唯一能平衡着黑手党世界的存在,亦是我的信仰。

——————

文森佐风尘仆仆地回到梳洗完毕后,还被对方带出去买衣换衣,以为新广集团会长的“成年礼”是要参加什么派对之类的。

 

没想到离开定制服装店后被直接带来私人会所,有鲜花有红酒,有烛光有晚餐,却整个空间空荡荡。


“其他人呢?”

 

“我的‘成年礼’,只有我和太皓哦。”一路把仍处于迷茫中的男人拉到餐桌边,安置到有点长的座椅上。

 

而他自己的座位——就直接旁边挨着。

 

看着穿着自己挑选的衣服,被“包装”得完全合符他心意的太皓,白皙的侧脸在烛光晃动中旖旎,头发是初次见面时在额前微卷的发型,想象着再被弄乱一点之后肯定会更好看,一切都是令他迷醉的模样,黄敏诚的眼神逐渐深幽。

 

一无所觉的文森佐,一边切着牛扒喂着对方,一边接着对方抛过来的一个个关于这离开的三个月下来都经历过些什么的各种提问。

 

用嘴巴咬着刚被递过来的一块牛扒,反喂到对方嘴里,黄敏诚用有点委屈的声音说:“太皓的世界真是非同一般呢,感觉遥远得跟我不在一个世界一样。”

 

从嘴巴、嘴角亲啄着,逐渐转移到侧颈项、锁骨吮吸着,但埋首撩拨着的青年,却通过肩膀的微微颤抖中传达出不安的情绪。

 

“抱歉……我回来了。”善于观察的文森佐,心疼地抬手环抱回对方。

 

却没能看到埋着脸的黄敏诚,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太皓说过在我‘成人’这天有礼物送给我的是吗?”

 

“对。”提到这个,文森佐立即拿出了一份包装精美但又小巧的长条状礼盒递给了对方。

 

这么精巧的小礼物,会是什么呢?

 

“恭喜你‘成年’,敏诚,我觉得也是时候可以把它给你了。”

 

黄敏诚打开后,发现竟然是“断头台档案”。

 

太皓……这样的你,怎么可能令我松手。

 

“那轮到我提出我想要的礼物了哦,太皓答应过我的。”边说着边解起了身下人礼服上的纽扣。

 

“怎么了?”手被轻轻按住。

 

“拆礼物。”

 

再迟钝也反应过来了,反应过来后,文森佐反倒对自己的迟钝有点哭笑不得。

 

按住对方的手,缓缓拿开。

 

也是,“孩子”今天“成年”了。

 

以慵懒的姿态半躺在长椅上的男人,任由上方青年对自己身上被一寸一寸逐步展露出来的肌肤动作着,突然似想到了什么,开口出声。

 

“调情的手段挺高超,说说,在多少人身上练出来的?”

 

猝不及防被提起了黑历史,黄敏诚的脑子急速飞转起来。“其实这是前面两个人格留下来的经验。”开始推锅装无辜,“何况我这是被骗了呀,一次又一次……太皓不会骗我的吧?”再卖卖惨装可怜,“而且太皓居然还能分心。”本来想克制着循序渐进的,现在正好有理由了。

 

那些人啊……可能是加深交往后,都不可避免被发现到他心理问题上的端倪吧,他无所谓那点金钱损失,但却竟被那些人妄想凭着出卖他们廉价的灵魂能够来完全掌控我。

 

太皓,他们不配被你提起。

 

在完全得到对方的那一瞬,黄敏诚的脑海突然一闪而过了这些。

 

以一切为筹码,用尽全力回抱住对他全然打开的男人,让两人仿佛从内而外都紧密得无一丝缝隙。

 

太皓,我只要你。

 

而你终究是只属于我的了。

END

******

题外话:这篇章里面参考了左手拿长剑、右手拿天平,代表法律的女神Justitia。佐哥相当于这个么个隐藏在幕后的大佬角色吧。Father有父亲、神父、教父等意思,我理解为“引路者”,这章里面有追随者的直接称呼点出,但也是贯穿了全文对“黄敏诚”救赎的根本。这么说来感觉还是蛮正经的一篇文呢ԅ(¯ㅂ¯ԅ)

这章小破车一号开完,下个番外还有辆,哈哈,车技不好(对手指)。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